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各镇动态

骆驼城镇:抓好春耕生产监督 做好群众身边的“护粮人”

来源:高台县骆驼城镇 作者:周欢 发布时间:2024-03-12 09∶56
字体:【 打印

“大爷,今年春耕的所需化肥购买方便吗?价格贵不贵”近日,骆驼城镇纪委就春耕备耕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,由各村监委会主任充当一线监督“放哨员”,镇纪委干部充当一线监督“巡察员”,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。

镇纪委及各村监委会主任,深入农户家中、田间地头、农资产品经营点了解各村春耕生产及农资供应等情况,全面掌握全镇13个行政村群众春耕备耕情况,并向群众宣传惠农政策等信息。及时梳理走访中收集到的困难,督促各单位及站所第一时间强化业务指导、切实解决问题,确保春耕生产有序推进。

据悉,今年该纪委通过实地查看、走访谈话、核对资料等方式下沉一线,开展春耕备耕专项监督检查3次,督促解决群众问题3个,收集群众意见10余条,用心用力当好群众身边的“护粮人”。

“春耕不等人,抓好春耕备耕是当前的重要工作,也是保障粮食安全生产的底线有力举措,镇纪委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,采取精准有效的监督方式,锲而不舍抓好春耕工作中干部们的作风建设,切实维护群众利益。”骆驼城镇纪委负责人表示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